close
今天又為了阿姨的朋友因骨折住院,人在關子嶺開會的我原本想等回台南時
再前往探視一下,應該差不多開完刀了吧!誰知我那熱心的媽媽竟然沒告知我一聲
,自行到單位找學姐問床,想住到我的單位...當我到單位時才知道這件事
,我有點不高興,還是先關心一下病人後,一直忍到家裡跟媽發飆...
真的不知道當他這麼做的時候有沒有考慮到我的立場,竟然沒跟我知會一聲
,我知道她的好心想幫忙,但是也要我能力所及啊!我覺得我欠了單位人情
,欠一個人情,我要做更多補償還一個人情...老是這樣!!真累...
外人不了解我們的難處,總覺得又沒什麼,沒什麼不行的
,我只是一個小護士罷了!醫院又不是我開的,當我什麼都行...
唉~~~我這熱心又好勝的媽媽...低調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