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2天在8A的支援,交完班後突然的.."病人跌倒了!!"
天啊!才一早開始就讓我遇到麻煩的事,見到病患倒在地上,
滿臉是血..額頭撞傷,破皮了!!家屬又不在,經過緊急處理、安撫病患後,
他沒事..我放心多了!!婆婆下床為了將床簾圍起,一陣暈眩...暈倒了!!
家屬回到病房後,不諒解的對我說出責備的話,聽了很酸~~又難過!!
它床聽見這些話的病患也超生氣的,要我忍耐,再忍耐,我知道要忍住,
但是..都是護理人員的錯嗎?我知道家屬很心疼,但是..怎麼這樣= =
算了..病人平安就好,臨床上形形色色的病患和家屬,不體諒、誤解我們的人
還真不少,當下只能深呼吸..將事情處理好,然後就是看個人的修行了,
唉~~常覺得護理人員越來越卑微,一點都沒錯!!站在第一線,永遠是第一個被罵、
被誤解的對象,在病患和醫生中間的我們常有許多的無奈,要體諒醫師、要同理病患,護理人員常被ORDER、被要求,一但無法讓他們滿意的結果,被責罵和誤會的..就是我們!!只能說..這就是現在醫療環境的現狀,不管是病人也好,還是我們也好,多替對方著想、多一點的體諒,人們會更可愛的!願我們都能設身處地替對方著想..護理人員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