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忙到不行,想哭的感覺又浮上來了~~
一早幫病人做治療一樣一樣的做,似乎沒有減少的趨勢,
反而越來越多,就這樣一直做不知不覺到了中午,還是不能休息的我
依然在外頭忙碌,連station都沒回來,直到2點半..在一整天的忙碌下
我終於坐下來了,腳酸死了,也隨便的吃了幾口我的"午餐",快速處理完
orderc後,快3點了,繼續出門做事囉!..在度回到station時已經4點了,
又到了交班的時候,持續忙著瑣碎的事到了快5點,終於開始寫我的第一本紀錄,
天啊!!心裡想著今天又要趕著上課,肯定會遲到很晚的..完了!!
尤其當大家都下班了,只剩自己一個人獨自寫紀錄的感覺特別心酸,又餓、又累...
沒錯!!當我完成我最後一本紀錄時已經7點5分了,是晚上...= =
白班週而復始的日子,早出..晚晚歸...下班時還能看到夕陽事件奢侈的事,
今天的我...全身痠痛、沒力氣了....累了...明天還要繼續這些事...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