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下課回家經過以前的國中、國小,看到學校的操場、升旗台
、教室好像都變小了!以前覺得校園好大,尤其是操場,我想起我們跑大隊接力賽時
的景象,怎麼跑不完!超累的~~現在覺得那裡真的好小喔!!奇怪~~我沒長高啊!
或許是我真的年紀大了吧~~從小學之後我一直讀女校至今,超遺憾的...
因為只有小學的男同學,學生生活也不像其他人多了些有趣的事,因為男生往往
會做和說出一些搞笑的事,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啦!!因為我的小學同學就超爆笑的,
唉..怎麼一直在想小時候的事= =
不過前一陣子聽到你說的一些話"越來越喜歡現在的自己,不是指外表的喜歡
,而是真的喜歡自己"我就在想或許歲月會讓人的外表變了樣,但是一個人的個性
、脾氣、還有真實的心應該要越變越可愛才是,彼此之間相處的"默契"是不會因為外表
的改變而變質,也沒有人可以取代對方的吧!!這樣的相處才可以長久...
我想我應該也會越來越喜歡"現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