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人們的鼓吹下終於決定今天的單車行...目的地..''安平",一早我們悠哉的騎著單車,嗯~~很新鮮的感覺,對平時很少運動的我來說今天的單車之旅應該不算是輕鬆的吧!我著麼想著...酷熱的太陽很早就高掛天空,天啊!我確定要出門嗎??

  經過一路上的上坡、下坡我已經汗流浹背了,好熱...我們到了安平的海岸線欣賞海景,但是...一開始映入眼簾的卻是滿地的垃圾,只要風一吹垃圾隨時都會飄下海,這不得不讓我懷疑起岸邊那一群釣客,一路上我根本沒心情看風景,光看一路上的塑膠袋、保麗龍杯、寶特瓶、威士比....超想把它全撿起來,但是好多喔!!唉~~搞什麼啊!這些沒公德心的人要從大海中得到想要的魚貨,但卻又要破壞它....太可惡了!下次打算帶垃圾袋去撿垃圾....

      

 逛完安平老街後,最後吃碗冰涼挫冰後我已經累翻了,好想沖涼喔~~回家的路程似乎變遠了,雙腳無力了....第一次的鐵馬大約騎了4個多小時....還是喜歡晚上騎單車的FU,乘著夜風...超級舒服的,期待下次的鐵馬行~~

經由這次的單車健行,發現我的體力真不如那些大人們....慚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