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我的blog搬家了,一直受不了無名的版面及樣式配置過於乏味沒創意,
在老妹的鼓吹下我也移情別戀了!sorry!!無名....感謝你豐富了我那一陣子的生活~~
希望看到你有更大的突破~~
連續好幾個小時的研究,終於對PIXNET的操作程序有些許的認識,
雖然有點不習慣,也有點複雜的感覺,但整體來說還蠻不錯的..
尤其我最在意的版面樣式的部份,一開始針的讓我覺得超HIGH的,
好多可愛又很有創意的樣式讓我挑了又挑,拿不定主意....
哈~~~ 一整個開心就是了...
我會再繼續研究...變成BLOG達人..嘿ㄟ..!!!
雖然欲罷不能,但是我真的累了~~~這一陣子我應該還會沉溺在PIXNET裡....
朋友們...你們也一起搬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