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好差喔!!一位年輕弟弟得到一種罕見疾病"克隆氏症"一直反覆腹痛,還以為是盲腸炎開了刀,做了好多檢查;大、小腸鏡、斷層掃描....為了補充高濃度營養針所以在脖子插上靜脈導管,很不幸的..因為不順利..我眼睜睜看著他2側的脖子被扎了數針..都血腫了~唉~~連我看得都好慘忍!他全身僵硬的忍耐著..直到醫生離開那一瞬間,他哭了!!一個大男生哭了!!我想我能體會的!!直到晚間媽媽的出現,他又再次哭了!我能體會一個人獨自面對可怕的檢查、治療..那種無助、無奈,跟媽媽說明今天的經過後,我們倆各都哭了..情不自禁..他是個堅強的孩子,希望他要勇幹面對這接下來的挑戰,而我更深深感覺讓病患更有隱私、及讓他們更有安心的感覺真的很重要,那種恐慌、不安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的!!弟弟..你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