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因為H1N1疫情被炒的沸沸揚揚的,

身邊的人只要有點感冒症狀馬上會被投以異樣眼光,

而我....又來了~~又忽然發燒了!!!

早上到了醫院上班開始覺得全身無力、頭好暈、好冷,

一直這樣撐到中午,真的發燒了~~

單位馬上通報發燒案例,下午也馬上做了快篩(那感覺真的不太舒服),

也照了CXR確定無大礙,拿了些退燒藥回家休息了,

一整晚,持續的發燒、心悸、又起床喝水尿尿的,

搞得我ㄧ晚也睡不好,怎麼我老是這樣啊!

忽然的發燒,明明身體很強壯的我怎會這麼遜啊!!

今天燒終於退了些,要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我,怎麼覺得一下子好多人都知道了,

今天上班同事們,辛苦了!少了各funtion幫你們,真是SORRY!!

我會快快好起來回去上班的.....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