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夜下班在回家途中,發現路旁警察又在臨檢了, 心想.."該不會又要欄我下車了吧"!! 本來想裝做沒事從容的呼嘯而過的,但是.. 果真..嗶嗶!停車!駕照行照拿出來.. 厚~~已經第4次了耶!我忍不住向警察大人抱怨一下, 每次下班都找上我,而警察先生不可思議的看著我說, "這機率應該比中樂透還小啊!!唉~~是你比較可愛啦!!" 一下子5位警察全圍在我身邊,並看著我的駕照.. 猛跟我哈啦!!是怎樣啊!下班已經很累了, 還一直問我怎麼那麼晚下班,我是長得像壞人嗎? 不然怎麼每次都會被臨檢啊~~臭警察.. 最後終於安全離開了!!離開前他們還好心的叫我路上要小心喔! 而我..無奈的說.."掰掰"~~ 唉~~他們真的有用心在抓壞人嗎? 還是這只是做做業績...真是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