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修了一門生物統計的課程,

一直告訴自己別對它感到恐懼,

所以~我決定好好學習這門課,但是......

我快瘋了~~~怎麼都搞不懂啊!!! 真懷疑我的腦袋是不是有問題耶!!

對數字一向沒有概念的我,這次真的卯足了勁在學習,

可是....好難懂,班上同學也一直哇哇叫,

這證實了念護理的人數理真的很不好,

μ...σ....χ...τ ...

一堆奇奇怪怪的數學符號、複雜到不行的公式,

一翻開書本真的沒5分鐘,我就開始想睡了! 真的比安眠藥還有用~

搞得我眼花撩亂,不停的敲著計算機、不停的查著密密麻麻的數字表,

更慘的是~~睡了一覺我又忘了什麼是什麼??

完了~~下週就要考試了!抱佛腳還有用嗎?只好反覆做題目了,

媽呀~~~好想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