蕙珊一家子又來台南看我了,還挺著一個大肚子!= =
一早就帶他們去美濃、甲仙、安平、四草等逛逛,
晚上還逛了夜市,本來應該是很美好的旅程,但是
所有的一切全被他的孩子(佑佑)給搞砸了!
沒有安靜下來的時候,除了他睡著時...
我們根本沒辦法好好吃ㄧ頓飯,
雖然他這麼小一隻,說真的,我們都追不上他跑的速度,
又很盧,哭鬧就是他的本領,即使我們罵他也是聽不懂啊~~@.@
我們幾個大人都超想哭的!!而且還蠻丟臉的..唉~~
一整天下來我的頭好痛,詮是被他尖銳的喊叫聲所害,
天啊!!這就是婚後所過的生活嗎??
即使他也有可愛的時候,但是他再次嚇到我了~怕怕
今天累了!!比上班還累,我可憐的同學~要加油啊!
父母親真的很偉大耶~~我佩服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