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莫克拉颱風來,我..上大夜班....

沒記錯,上次造成豪大雨的颱風天,我也在醫院上大夜班,

這次幸好雨還沒有很大,昨晚讓我安心度過,

但.....怎麼這樣啊!

颱風天遇上的大夜班是會讓我驚慌的,上班人手不足,

一但遇上意外或特殊事件總是會讓我們忙得措手不及,

這是一種無名的壓力,所以~~~

大夜班上班時間,我超不喜歡聽到家屬或病患說話的聲音,

因為~~這表示...."大家都不乖乖睡覺"

等等一定又有事要找護士了,這就得開始有心理準備了!

 今晚風雨變得更大了,夜晚八成又不寧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