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著,再撐一段時間就能放暑假輕鬆些,

但....事與願違,我想以後再也不會讓我有輕鬆的日子過了,

期末考的那段時間,根本是我的黑暗期時,

忙著準備考試、忙著準備資料幫醫院同仁上課、出考題、又同時

參加稽核員的受訓課程、還有單位的監測工作....

天啊!!這是我過的生活嗎??

從沒讓自己這麼忙錄,一下子一堆事纏身,壓得我好累,

壓力之大,連上班都覺得心情好悶,大家都看出我的壓力和不悅,

我想我要開始調整我的心態了,我已經不能像當初的我,

工作只會更多,絕對少不了的,我要有這認知,只是~~~

還是想抱怨一下啦!!!!

我的暑假ㄌㄟ??去哪啦???

我開始猜想開學的那一天,我一定又會感傷我的暑假就這樣忙忙碌碌的過了吧!

Ethan出國打工去了!那天得知他考試應該考得很不錯,很替他開心

應該以後要稱他一聲"鑑識官"了!!

其實還蠻佩服你的,一步一步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雖然常會讓人忽然嚇一跳...= =

接著期待你的單車環島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