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一位家屬(阿嬤)因為患了老人癡呆症,言語、行為常不合邏輯且怪異,

第一天,發現其他病患的針劑少了好幾瓶,把整各10B都翻遍了就是找不到,

怎會憑空消失??快瘋了!!!忽然想到""他""(是阿嬤)嗎???不會吧!!!!!

聽學妹說他曾到我們的準備室拿了好多醫療用品被發現,一下子拿針具說是要帶回去拜拜,

一下子把醫院的衛生紙塞一堆說是他的,衣服被子都裝回家....

今天又少一瓶藥了,直覺告訴我"是她"...但他兒子跟我保證阿嬤絕對沒進去j我們的準備室,我相信了,

但又找好一番,我還是去床邊偷看了一下,真的!!又被拿走了,這次還拿了換藥的用品、拋棄式隔離衣也被拆開,

最後我真的快瘋了,眼睛盯著他不敢離開,照顧病人夠累了,還多了一位需要看管的家屬,最候阿嬤還跟我搶

挪病患的滑板,直說是她的,還藏起來,還罵我拿他的東西,拜託啦!!阿嬤~~~~我急用~

後來拜託他借我才拿到手,我馬上藏起來怕他發現了,好累!!被打敗了~~~

終於病人今天出院,不然!!!我~~~~真的~~~~會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