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了一趟阿里山,我已經想好久了~~

 

滿心期待賞櫻花去...

 

一路上路況還算不錯~~但....

在上阿里山路口就開始走走停停,是怎麼一回事??

哇!!超多台遊覽車,一路上上山賞櫻的遊客爆多~~

更別說找車位了,我們共花了5各多小時才到...

但是~還是抱著興奮的心情爬山去,

人山人海....走過我身旁都是陸客,讓我錯亂了,我人在台灣嗎??

好吵~~好亂~~好擠~~~

希望阿里山的環境不會被壞才好!!真令人擔心.....

幸好美麗的櫻花和森林美景還有lung的陪伴讓我減低這令人不悅心情^ ^

以後假日不敢去了!!!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