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去cath room接病人,白天的電梯一向是很難等的

 和我的病人在電梯口等了15分鐘,好不容易等到一台,

裡面只有一台小推床和幾個人,很自然的我跟他們說聲抱歉,

暗示這是病床專用電梯請其他人出電梯,改搭訪客電梯,

讓我的病床搭乘,誰知道~前頭佔了一位壯碩的中年男子,

說了一句我聽不清楚的話,隨即將門關上,我來不及阻止,就這樣....門..關..上..了~~~

我傻眼~~開始火冒三丈...

更讓我抓狂的是裡面還有2位醫院的行政人員,竟然做出這種行為,

搞甚麼啊~~~~要瘋了!怎會這樣啊!!

沒公德心~~~好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