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無法接受生命在一瞬間的消逝,即使生為護理人員的我,應當更能調適這種心情才是,

生病的死亡似乎讓我更能接受,比起無病無痛的意外死亡....前幾天得知阿訓在德州發生意外,

就這樣..他離開了愛他的人們~~

他是個很貼心、懂事、乖巧的孩子 ,總認為他是最讓父母放心的,

也因為孩子 的乖巧懂事更讓大家對他更為不捨與難過吧!

我賭氣的覺得,如果孩子壞一些、不聽話一些,或許傷心會少一些~

我們都清楚要珍惜生命,但上天要我們生或死似乎都由不得我們~好令人沮喪....

我希望我愛的朋友、家人們都平平安安的~~真心的想著...

不喜歡那種失去的感覺~~只剩下回憶...回憶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