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元宵忽然好想看煙火,第一次去聖母廟看高空煙火,

一路上都是前往看煙火的人群~一堆機車...

沒想到我也是其中那一份子 = =

原本還懷疑著...廟裡會有多美的煙火啊!!

我錯啦!!真是土包子的我~~

一到路口~~沿路都是小吃攤販,那裏應該聚集了全台南市的夜市小吃了吧!!

一路吃著小吃~~還有...人擠人~~聽到開始廣播煙火即將開始,

就這樣我和珺珺、君君三人開始往前衝~~衝過重重人群,

站定了位置,開場煙火秀開始囉~~~天啊!好震撼!美到一個爆炸~~~

好感動!我都起雞皮疙瘩了~~連開場秀都美成這樣,開始期待接下來40分鐘的高空煙火~~

中間我們經歷那刺激的蜂炮,覺得已經躲很遠了,還是會被砲灰彈到,

幸好帶了件外套做掩蔽,刺激、刺激~~太刺激了!

看完壓軸的高空煙火,真的不虛此行喔!!我們相約明年一定要再去!!

好可惜~沒把它錄下來~~明年...一定....要去....

今晚有美麗的煙火陪我入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