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大夜,我決定去找我4、5年沒見的同學"鈺欣"~~

從好幾月前就莫名的夢見她,已經3次了,讓我一直放心不下,

從小她身體一直不好,受了很多折磨,但個性開朗、樂觀、積極的她總是讓我

越看越心疼,在夢中我見到他還高興的哭了~~

因為太久沒去了,竟然在他家附近迷路了快30分鐘,我們都換了電話號碼,沒得聯絡~~

本想回家的,但是我還是想再找找,錯過今天我又忙著工作一定又不能如願的~

終於給我找到了...張媽、張爸見到我超high的~~直說以為我嫁人了,

鈺欣一樣沒變,可愛又美麗~~我們聊聊這幾年的近況,知道她身體還算穩定,

雖然中間出了2次車禍,幸好已經好得差不多了= =  .....

我們的家距離不過5分鐘車程,但我們都因為工作的關係而疏於連絡,

她也怕我工作忙而不敢打擾我,這次重逢我們約定好,不管忙不忙,

只要想見面、想問候就要馬上連絡,不要顧慮對方忙不忙的問題,

我不想讓自己遺憾~~現在的我們常常因為家庭、工作關係讓我們跟朋友疏於聯繫,

我們都要珍惜在我們身邊的朋友們~~你們心裡有想念誰嗎?打個電話關心彼此吧!!!

今天見到她,我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希望我的朋友們都平安、快樂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