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的我和人總是容易聊起來,尤其遇到雙子座...總是讓我覺得,我講的、我想的她都懂,

就是這種很有默契的感覺,就算是第一次認識的朋友也能很快的聊到心坎裡...

我的朋友圈中~~

"雙子座"...我的超級好友星座~~~第一名...無話說~~就是"合".."合"

"射手座"...身邊最多的好友星座~~第二名...但是卻容易跟我鬥嘴的星座,

    是因為意見不合...卻又能直說的那種..不掩飾...所以~~很容易合..也容易不合~~很怪!

  另外一種.."水瓶座"....這類朋友....除了玩、玩...吵...鬥嘴....~~最愛跟我鬥嘴的朋友星座...

偶爾才會出現正經時候....這時候才能聊些正經的話題...大多時候總是在互虧中....

以上是我的好朋友榜中榜....其他沒列入的朋友們...因為樣本數不足,持續累積中!!

下回分析我的天敵星座之友.....

有點無聊...幹麻做這種分析....真是~~太閒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