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去睡的,但是還是忍不住想發洩一下.....{#emotions_dlg.emotion_013}

一床住在隔離房的結核病患,照顧伯伯的ㄚ媽對我們護理人員一直是呼來喚去的,這也就算了,不跟他計較...直到我做完治療想把隔離房裡的第一道門關上時,他把們擋住不准我關上,只准我關上外面的最後一道門,跟他解釋過這樣會降低隔離效果,負壓壓力會不夠,但是她卻回我一句"他兒子來這裡顧也被我們關起來,他來也被我們關起來,說我們都怕他們等等的話~~聽了超不舒服的!說我們在怕....天啊!!阿不然ㄌㄟ~~~我們門都不用關,不用隔離你們,去傳染其他人啊!難道我們照顧病患也要跟著染病,這樣才叫有愛心啊~~~一整個受不了,加上講話那種唾棄我們的口吻,真的快瘋了!求你們別再考驗我的耐心好嗎~~~~最後我還是選擇閉嘴不理ㄚ媽,將伯伯該做的治療完成後也不想跟家屬多說什麼,唉~~無言!!火大!!這種把護理人員當傭人看的家屬病患真的越來越多了,是怎麼一回事,有本事自己照顧啊!別只出一張嘴,別跟我說專業,...換床單不需專業吧!、裝冰枕不用專業吧!、換尿布也不用專業吧!、就算真不會可不可以表現出誠意,客氣一點!別再對我們呼來喚去的~~我們並沒有應該做這些啊~~只覺得我們醫院的病患家屬都被我們寵壞了,變本加厲,真的吃定我們~~~發洩完了!還是很難過又生氣....只出一張嘴的主管們,到臨床做做看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