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著強烈颱風到醫院上班,換完所有病患的藥後....18:30,緊接著病床裡的窗戶、牆壁陸續的漏水、滲水...天啊!噩夢又來了,每次遇到大強颱,單位就會出現漏水的情況,有了幾次搶救經驗後,雖然可以熟練的處理緊急狀況,但是大雨來得又快又急,學妹又在忙做治療,大部分只能靠我撐著,幸好有阿德和幾床家屬還不錯能幫我一起處理這水患,不停的塞布、鋪吸水布、安撫病患、家屬、就這樣一直不停反覆的巡房探視,深怕一不注意又稘了滿地的水,擔心得連晚餐都吃不下,好累...走得腳痠、手更酸,今天根本沒空理病人了,全交給學妹自己處理吧!一直處理到23:30....天啊!已經這麼久囉!整個場面大致上控制住了,我整個人癱在椅子上超不想動,不想再進到病房了,不想再看到漏水了~~~~不想~~~不想了~~~ {#emotions_dlg.emotion_b09}

    風真的超大的,走不動了,幸好有我爸的接送,不然....唉~~平安回家後得知家裡頂樓也滲水進來了,這就是我討厭獨立牆壁的原因,旁邊沒有樓房的遮蔽,雨水硬生生的從接縫處給他滲進來...我不想再處理漏水了啦~~~在醫院已經忙一頓了,回家又要繼續,也不敢放心的睡覺,所以準備來個接力賽,快瘋了!!!颱風....怕怕!!雨快快停吧!明天學校放颱風假...耶!!!{#emotions_dlg.emotion_b01}這是現在唯一令我開心的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