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地預約了4天的假期打算去一趟台北玩玩,晚上一到景美下車後我馬上飛奔到夜市
,我懷念的米粉湯....超好吃的!!接著這3天我們靠這我們這2條腿走遍了台北縣市,
自己愛玩所以不太敢喊累,只好腳著牙撐下去,頂著烈日的曝曬...真不敢相信我會
這麼拼...
Day1:三井宴、淡水一日遊
第一天我們打算先犒賞自己一下,我們想了好久的日本料理,傳說中的"三井宴"
其實裝潢沒有特別不一樣的的地方啦!用餐氣氛還不錯,服務態度也很不錯,接著
開始上菜囉~~除了新鮮且擺盤超美的生魚片外,還有幾道創意料理都很不錯吃,
恩...應該是跟家人一起去吃所以感覺特別開心吧!!
  接著前往淡水囉~~雖然假日的淡水特別熱鬧但是天氣實在太熱了,加上人擠人..= =但是搭著渡船看著藍天白雲和白色的情人橋...
好美的一幅畫,傍晚的夕陽在這時候看又更美了!淡水夜市..我最愛的鹽水雞當然不能錯過...走了一整天的路,好累..腳痛...

Day2:鶯歌鐵腿行
今天要來一趟文藝之旅,想去一趟鶯歌欣賞陶藝品,心中充滿了幻想和期待,沒想到一切都不如我們預期的
,下了車站好淒涼的感覺,指標也不清楚,也不知道老街到底有多遠,就一直走著走著,已經不知走了多久,
腳已經在抗議了,終於看到了一棟建築物,裡面竟然只有三三兩兩的店家,賣著一些佛像的陶藝品,接著又走了好久好久
終於看到了所謂的老街,唉~~也是冷冷清清的,街道上停滿了轎車,一點都沒有老街特色,也沒有我想像中的樣貌,一整個失望..
想到回程撘車的路途,我腿都軟了~~要命的是我們還走錯路繞了一大圈,超想哭的!!!最後還是逛了一下師大夜市才回家,
今天的旅程一點都不優...失望透了~~~我的腿..辛苦你們了!!!

Day3:三峽老街復古風...
前一天讓我失望的鶯歌之旅,有種不甘心的感覺,所以今天打算換成三峽之旅,
打算跟它拼一下,一下了車開始有感受到三峽的地方特色,因為他們水溝蓋、自來水蓋、電力公司的地面鐵蓋都印上了復古的樣貌
,超好看的,有懷舊的fu,沒多久竟然讓我們發現名產"牛角麵包"的老店,當然要做點觀光客的樣子...去買~~哈哈!!
剛烤出來的就是不一樣,濃濃的奶香味..外皮酥軟..好吃!!接著就讓我看到所謂的"老街"..這才是我想像中的老街,古色古香..
這裡的建築物和招牌都保留當時的特色,我喜歡非假日的三峽,雖然店家少了一半營業,但是可以讓我悠哉的欣賞這條老街的風貌
,今天不僅欣賞了美麗的陶藝品還吃了美食,終於彌補我昨天的遺憾了,下次有機會真想跟我的同事們去...
"三峽"...讚~~~但是超熱的..(今日溫度-37度)只可惜我是克難的撘車去玩,沒辦法帶伴手禮回去給我的好友們
超想跟你們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