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星期天能放假,陪著家人到南化水庫去郊遊,
已經不知有多久沒到郊外走走了,什麼也不想的盡情放鬆,
已經把下星期要交的作業都拋在腦後,此刻..我要放空、悠哉的享受
難得的時光,看到翠綠的山景和新鮮的空氣~~真好!!只是太陽真的大了點,
我們找了一塊陰涼、視野優美的空地開始準備我們的午餐,米粉湯、烤肉、對了!
今天還是端午節呢~所以..還有粽子、大人們竟然當場小酌了whisky,
餐後我們還一邊聽著音樂一邊泡咖啡,我騎著腳踏車到處逛逛...沉浸在大自然中..
真是通體舒暢,但是...太陽還是太大了= =...老天爺似乎聽到我的請求,接著
下了一場小雨,空氣頓時間又變得更清新了,真好~~~在山中我發現了一隻桃紅色蜻蜓..好漂亮,也讓我開心好久...最後帶著滿足的心回家囉!!有點累..但是好滿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