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得知ㄧ位學姊得到"淋巴癌",這消息令我錯愕..
她對病人是如此的溫和、體貼又善良的一個人,說話總是輕聲細語的,
怎麼會..好人真的不長命嗎??我這麼想著....
又一位護理人員得到癌症,心裡忽然一陣心酸,
下班後大家討論著生命的無常,越說心情越沉重,照顧人們的工作
是如此繁重,到頭來卻...值得嗎??我不知道,但更確定的是
我要把握當下,珍惜每一個今天、珍惜身邊的親人、朋友相處
的日子,而當我再見到她時應該會哭出來吧~~
"癌症"你這可惡的殺手~~我也常在想萬一自己也生了重病,
會如何面對..我不是個堅強的人,只希望別太痛苦,
更別拖累家人才是,看多了生離死別的無可奈何,
醫生告知病人得病事實的當下,應該很掙扎吧~~也好殘忍...
珍惜每一天...我們都很幸福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