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山Day1:
暈了好久,一路上由清境直奔上合歡山,
路上風景實在太美了,一邊繞著山路,一邊按下我的快門...
而換來的結果是暈車的下場,加上前一晚只睡了2個多小時,
想吐的感覺一直在我的胃和大腦盤旋,難過極了~~
已經沒心情欣賞美麗的風景了~好氣~~此刻的我只想躺在
床上好好的睡他一覺...暈..暈....
所以第一天的我只能說慘..慘..慘,好不容易上了合歡山,
一路上的山路實在窄到不行,彎曲道路不斷,而我卻沒再多拍些照片,
可惜啊~~我想我應該部會再上去了!!嚇到我了!!
這次是家族性的旅行,好難得的機會,好像做夢一樣,
幸福ㄟ~~~以後應該也不太有機會了吧!~~
不過大家玩得很開心,雖然快累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