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外婆75歲生日..昨天就想好要買花和蛋糕給外婆,
心想當天再順道買去就好了!!誰知道,一切都不在我的掌控之中,
為了買花我花了快1小時看花,應該是遇到假日,許多花材都用完了,
剩下的我都不喜歡,看到一間還算滿意的花,但是老闆囂張態度
實在令我厭惡,為了賭氣而沒買..心想"沒關係"還可以買好吃的蛋糕
,到店門口我不詳的預感告訴我"該不會賣完了吧"!!
果然..賣完了~~= = ....我超想哭的~~無語...
我的餘光看到媽在瞪我了,完蛋了!當然是被念了一頓,
真氣我自己,沒事先預定準備,所以今年還是照老規局..
包紅包,唉...粗線條的我,真是受不了!!
還好,舅媽早準備好蛋糕了,不然我準被罵到臭頭的,
知道錯了啦!!唉!別再念我了~~大人們...
親愛的外婆,要一直身體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