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者幾天上小夜班真的忙到爆,家屬都超mur的...我的耐心都快磨光了!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問題優先處理,哪管你們護理人員是不還有其他事要忙,
是怎樣..要不把我剖成8塊啊!!我只有一雙手一雙腳能做得有限啊!!已經很努力再幫病患處理問題了,
但家屬永遠嫌我們做得不夠好,"應該要..."你怎麼還不先幫我..處理" ,許多事都是在要求護理人員應該
要怎樣又怎樣...真是要命了!!我常在想我到底是在照顧病人還是家屬啊!!大家都希望被尊重啊!
你們希望護理人員對帶你們應該更好但是家屬就能不客氣甚至是用質詢輕蔑的口氣來對待護理人員嗎??
求各位大人別再苦苦相逼了..只要家屬一句責罵的話,我們的用心與努力將會徹底的被擊垮~~不知道
我還能撐多久,我這算是在修身養性嗎??或是現在的人都變質了,將心比心的人越來越少了!!
唉~~抒發一下無奈心情..好累..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