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事一起吃飯..我的身後坐了一位帥哥..
當我回頭一看,忽然我們四目相交,嚇了我一跳~
結果珮芸說"喔!!四物香蕉喔(台語)~~真是笑死我了~當我們吃到一半
忽然看到一桌子客人長得都很奇特,很像是人妖,男不男、女不女的,
珮芸跟惠雅一直盯著他們看,結果被發現了,換他們盯著我們看,
一付狠樣,嚇得我們心想會不會一出店門會被嗆聲,....
當他們要經過我們身邊走出店門時,沒用的惠雅竟然低著頭..
一付心虛樣..這孬種~~跟他們出門我還是坐遠一點,免得被揍還不知道為了什麼!!

超好笑的一晚~~還是下著雨...
颱風快來吧..這樣我明天就不用去開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