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8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下了!!下了!!終於下大夜啦~
老天保佑啊~這幾天大夜我能平安度過..
接著要面臨白班生活,我的致命傷..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星期開始上大夜班,天啊!狂打呵欠..好累~
應該是太久沒適應了!上大夜班一直繃緊神經,深怕半夜發生緊急狀況
~人力的不足使夜班人員上的心驚膽跳的,事情常常是一件接著一件的來,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夜下班在回家途中,發現路旁警察又在臨檢了, 心想.."該不會又要欄我下車了吧"!! 本來想裝做沒事從容的呼嘯而過的,但是.. 果真..嗶嗶!停車!駕照行照拿出來.. 厚~~已經第4次了耶!我忍不住向警察大人抱怨一下, 每次下班都找上我,而警察先生不可思議的看著我說, "這機率應該比中樂透還小啊!!唉~~是你比較可愛啦!!" 一下子5位警察全圍在我身邊,並看著我的駕照.. 猛跟我哈啦!!是怎樣啊!下班已經很累了, 還一直問我怎麼那麼晚下班,我是長得像壞人嗎? 不然怎麼每次都會被臨檢啊~~臭警察.. 最後終於安全離開了!!離開前他們還好心的叫我路上要小心喔! 而我..無奈的說.."掰掰"~~ 唉~~他們真的有用心在抓壞人嗎? 還是這只是做做業績...真是受不了~~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剛剛下班和惠雅、企鵝去吃麻辣鍋,剛好把家屬送的科學麵帶去
乘服務生沒注意偷偷加進去,厚~~嚇死我們了...
好好玩喔..做賊的感覺...哈~~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見到許久不見的佳娟,被我臭罵一頓,心中只有男友沒朋友的傢伙~
聽了大家的近況,不是跟男友相處的甜蜜就是要論及婚嫁了,天啊~~
看來看去大家都有所歸屬了,很多事都變了,雖然我還是ㄧ個人,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同事一起吃飯..我的身後坐了一位帥哥..
當我回頭一看,忽然我們四目相交,嚇了我一跳~
結果珮芸說"喔!!四物香蕉喔(台語)~~真是笑死我了~當我們吃到一半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雨了..最喜歡下班後騎車在那寧靜的路上, 不知怎麼的,就是喜歡下雨天,清靜、沉澱、舒服的感覺~ 今天下班後跟小石一起吃宵夜,聊聊最近煩心的事,哈啦一下.. 好久沒這樣了,只有下了班才能這樣輕鬆的吃著東西... 好飽啊~~~好開心~~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端這次回台南這幾天覺得家裡變熱鬧了,順便提早度過父親節~
越來越覺得家人能團聚在一起事件美好的事..
這也是我一直不想搬出去的主要因素,還有就是..一起床就有飯吃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聽到毓雯說要離職,心裡有種失落感...雖然我一度有"不想幹了"的衝動,
但為了我那些心靈相通的同事們,只好忍了下來~離開這裡..找到他新的方向,
我應該祝福她的..但是~唉~~

Ev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